一般如果要進入試管嬰兒流程的話,
在MC第二天或是第三天,一定要回診,
一來要確認抽血的指數, 二來可以確認基礎濾泡的多少,
再來就是依指數跟濾泡多少, 醫生會判定需如何用藥!!
 
我是挑了星期五, D2回診,
先去抽血中心, 驗了血, 但報告需要一個小時後才出來
利用空檔, 先去星巴客喝杯咖啡, 吃個早餐
一個小時候, 再去門診間等待,
這次的等待時間較長,
而婦產科外, 也有許多孕婦, 看的我好生羨慕.
真希望我能早日從不孕的課題中畢業,
晋升到下個階段囉~~
 
今日的抽血指數是
FSH 3.1, LH 1.84, E2<20,
沒有水瘤干擾, 所以醫生說可以開始療桯了..
於是開了排卵藥, 二種給我...一個是150IU的果納芬, 還有一種是美諾孕75MM
從明天開始得要習慣 一天三針的日子囉..
嗯...加油...只能再勇敢一點點囉....
下週一, 也就是4/12再回診, 確認我對針劑的反應,
 
今天拿了那些藥, 總共花了我....1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