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日本語檢定考開始報名了喲~~
我才開始恢復上課約三個月,
而每週也才去二天,雖說目前還不致於進度太落後,
但坦白講也沒有太超前,
同一班的同學有的才要報日文四級,
但對我而言,報四級不如不考~~
因為用處實在不高...

所以我這個自不量力的傢伙,
準備"僚"下去,
來報個日文三級檢定
看看會不會因為壓力而使得我更用功,

嗯,今年的日文檢定報考是在九月十日前,
12月7日早上考,
還有快三個月的時間,
看來我還是要好好再多上幾堂課,
單字要好好背才行~~~
がんばって。
如果有考過日文三級的同學,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