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熱,
又被那一家人的新聞搞的心情大壞~
於是星期天,決定一早起身騎著我們的二輪車出去玩玩~
只可惜這次沒怕照~~

我們原本設定的路線是從家裡--到南投的赤水--
南投猴探井-南投與員林交界的鳳山市--員林--田中,
後來因為我走錯路了,直接到了南投市,
於是又繞到名單的麥當勞吃個早餐再回走~~

從家裡到赤水這一段是最難騎的,
一路上一直爬跛向上,
高度雖然還可以,但有些坡度也是讓人累的喘呼呼,
路上還有車友不斷地鼓勵,
叫我要再撐下去~~
不過昨兒個一起床,塞了一塊土司,再猛灌了一些水,
一路上害我很不舒服,口乾舌燥外,
還想吐~~
戰鬥超差!!

在麥當勞休息時,看到一本單車雜誌,
裡面介紹了許多景點,好心動喲
加上今年我也都還沒有機會去花蓮,
於是我們約定了九月,要來去花蓮,
或許是騎單車, 也或許是租摩托車,
(如果我的車子可以搭太魯閣號,我們就帶著車子去囉)

嗯, 想著可以再出去玩玩,
心情也難得地輕鬆愉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