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關仔嶺的印象就只有水火同源, 還有舊舊的, 有著老式之日式建築的社區, 
但可能這幾年, 台灣人泡湯的熱愛也漫延至這個地方了..
所以也給了這個小鎮新風貌..
這是今年冬天所拍的...但都沒時間整理, 
不過在整理時才真的發現....我很久沒拍照了.
不知是覺得自己都拍不出好照片, 
還是因為相機有那麼一點大台,懶的帶出門, (會買大台是因為比較不會丟, 我己經丟了三台相機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前景, 我還挺喜歡這家溫泉, 因為他保留了舊的建築風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喜歡這隻被罰半蹲的小青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原本是教堂的內部, 保留的相當完整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而這是從外面看的感覺, 不賴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許願樹---每個人都有不少希望, 希望大家能夢想成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那天有那麼一點小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