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最愛嘛..就非他莫屬囉..
為了他,我可是快散盡我的薪水,
為了他嘛, 我可是每個晚上, 就算很累還是會陪他去散散步.
之前還沒有送去上課之前, 它是把每個人都氣的七孔生煙, 
現在呢?則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喲..
而且經過他魔鬼教練的調教, 果然是個舉止得宜的紳士喲..

不過現在身為我的最愛的他, 可不保證永遠都是嘛,
誰叫我是個善變的女人呀…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