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於我而言,經濟自主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趴趴走.
而我想到處走走看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之一....
可能玩樂才是本小姐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吧..
因此目前定下的期許..
一年至少要出去一次..當然如果可以多幾次是更好囉..
人生嘛...總要活在當下...即時行樂囉..

2005年挑戰了西藏18天,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很多感動與讚嘆仍深深地烙在心上.
2006年沒有這樣的雄心壯志..也沒有太多時間規劃..
尤其目前身兼二個工作的我...真的也跑不開..

06年準備和好友SANDY到峇里島走走..
當然除了旅行之外,此行的目的是放鬆,單純渡假,
所以行程超級鬆散..
時間: 6/9-6/15, 6天6夜..搭夜航的飛機..因為可以省2000,把這錢花在旅館上剛好..
住宿: RAMA BEACH VILLAS, & DYANA VILLAS, 前者配合長榮的促銷方案..後者則是與LOCAL AGENT議價的..

嗯..雖然很多人都說..跟心愛的人一起旅行才是最幸福的事..
我不否認..
但我想若能跟自己的好友..一起領略這世界的另一種風情, 
這樣的友情..我深信也是會有所不同的....
我的旅行版圖...當然要跟我的伴侶一起擴張, 
但當 然少不了我的好友..我的可愛的家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S...回來之後..我會把我的 BALI PLAN放上來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