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從中秋過後, (除了有一次跟sandy去三越敗了二件mogan的衣服後)
就都不再亂買衣服了.
一來可能是現在都要到現場幫忙, 穿裙子不方便,
二來也因為開始想存點錢在身邊比較實在..
所以就很節制..

所以這次北上, AKI決定讓我去亂買個夠,
他叫我自訂金額, 我說3000, 他說不夠吧..
所以我領了五千元..
結果~~
最後只敗了1630.
而且買了3條皮帶, 一件裙子, 4件衣服..
呵...真是給他厲害..

我真的覺得我變了..
以前只要看到衣服, 我就像是殺紅了眼,
一定要買個高興才行,
而這一次不知為何..
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想下手..
想說..算了..我的衣服夠多了..
把那些翻出來重新組合, 應該也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穿法吧..

呵...也好..
這樣開銷就會少一些些...但幸福還是一樣多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