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的 A計劃~~去山上走走,因一些小原因作罷了,
而B計劃--找朋友去喝茶聊是非, 也因為我跟另一個朋友都太懶而又生故~~
只好來個C計劃, 帶著我的腳踏車(嚴格來說是AKI的啦,)來去挑戰集集囉~~
 
因此,睡完午覺,著裝完畢,帶著水及相機就上路了,
只是出門前就覺得天黑了一些些,
到二水就開始飄小小雨了,
但可能是不甘心,或心存僥倖,
當我騎到二水的源泉的地方,
雨竟然大的不像話~~
害我穿著己經小濕的衣服在那裡等雨停等的超久,...
 
後來等到約4點半,天開始黑了,
雨好像也沒有想停的意思,
還是傾盆大雨地~~~
我只好考慮冒雨衝回家了,
 
重點是那天的雷雨交加,
又加上前幾天的新聞老是說有民眾遭雷極,
害我邊騎車, 邊想說,這下子不知會不會劈到我..
還記得有個閃電超近,雷超大聲出現時,
我大喊一聲..."~~不~~要~~ 打~~我~~啦~~"
"我~是~好~人啦"...
想想自己真的有夠瞎的啦...
 
不過說真的, 下雨天真的很難騎車,
因為上面有雨水, 而腳踏車的水也會噴上來,
我那天回到家裡,沒有一處是乾的,
連內衣褲都濕到可以滴水了...
而我老媽看到我淋成落湯雞,趕緊拿衣服讓我換,
急忙叫我去洗澡~~
 
我想那些路人, 一定覺得那個小姐一定瘋了.......
 
當然這次挑戰, 以失敗收場~~
還是只到了源泉車站~~~
下次再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我騎的小路~~
下一張(熱鍵:c)
今年龍眼盛產~~可惜我不愛~~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路...靜靜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源泉國小...在田的中央, 感覺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躲雨時, 自拍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源泉火車站附近的咖啡館, 感覺挺不錯..但沒進去躲雨...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車站...是集集線才會經過...
下一張(熱鍵:c)
小地標
下一張(熱鍵:c)
來張復古照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張這個自行車圖吧...下次可以逛完這些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雨有夠大的..整個天...濛濛地...
回上一層(熱鍵:b)
雨大到連阿婆也進來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