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行頭又多了幾條項鍊,
因為AKI幫我從大陸買了七八條項鍊回來,
己經被助理A了二條了,不過也夠了.
這些項練基本上都挺美的,
反正搭配用而己..
便宜才是我最重要的訴求..
相對而言,台灣幾百元的項練,我還是覺得貴了些,
反正我容易丟東西..
而且我又喜新厭舊,
這樣就可以小小滿足我的虛容心了...
 
p.s. 這幾條項練最貴大約NT 170,便宜的在90左右..
下次我要去亂買, 多的就網拍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項鍊一

下一張(熱鍵:c)
長的項鍊
回上一層(熱鍵:b)
戴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