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高中同學聚餐都很臨時,
大多數是怡晴閒到發慌時,就開始找人~
而我總會在名單上的那位~~
但這一次我跟巧玲算是發起人~
在msn約好後再發個簡訊通知其他人,
也就湊成一桌囉~~~

地點呢?則很沒創意,又是三皇三家,(每次都去那兒)
時間: 從早上11點居然給他聊到下午5點多.
人員嘛~~怡晴,我,巧玲,雅凌,還有臨時被我找來的淑惠,
(如果這幾個人未來沒有發生互相看不爽的事,應該往後還是以這幾個為主,
要增加的人,隨時歡迎, 不過要先說有沒有跟誰有心結..呵....,這是個笑話,至於來由,來了再告訴你)

內容:, 毫無章法, 把全班的人從1號再到39號都點了名, 
又把那時的老師, 那時的糗事都再給它回味了一遍,
不過,我們還是想不起那個教我們高一高二的歷史老師的名字, 
那個從不帶課本,郤可以在黑板寫滿滿的,優雅的男老師, 
(不過至少我還記得,有幾個,好像得了失憶症,還是被卡車撞到,完全沒印象) 
(不然就只記得那個只有只剩一點點頭髮,郤要把它盤在頭上的歷史老師..) 
當然色色的理化老師, 學校的霹靂豬主任都成為談笑的話題...

5個女人,話多到不行, 
嗓門也大的可以, 
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去太有氣質的地方,
所以下次地點還是三皇三家吧..呵~~~

ps. 想起要拍照時,那個雙胞胎的媽,己先行回去烤肉了..
下一張(熱鍵:c)
先說喲..那是衣服太厚..
不過我也胖啦...
怡晴都笑我肚子 "爹賽"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三人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