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跟美國朋友說,他們的零售店及百貨店都可以退貨.
不管是否使用過,也不太問理由..
所以他們會先買一堆東西回去,
不喜歡再去退就可以了...
台灣現在屈臣士也是這樣子,
只不過,臉皮不厚的我,不太會去用這個福利,
挺多~就去IKEA買了一些傢俱或燈泡,
才發現不適用,拿去退過...

而這一次我果然見識到我們大陸同胞的厲害...
這次我的台灣同事也出差來這裡,
但缺了一條棉被及床單,
我們都有特別交待這個大陸特助,
要記得去買條棉被,
不然那個同事就真要穿棉襖睡了...
後來棉被也買回來了,
也挺漂亮,品質也不錯的!
想說她難得這樣大方...

誰知,昨天我同事一起床後,
那個特助立即叫幫我們整理家務的阿姨,
把棉被及被單再打包起來,
我心想說..少說也洗一下,再包起來, 這樣也比較乾淨,
結果一問,才知道..
那個特助叫阿姨把那些拿去加樂福退了...
她說反正七天內都可以退.
到時要..再去買好了...

我咧..
這樣我也去買台電視,或烤箱好了,
七天內再拿去退就好了...

怎麼會有這樣邏輯呀,
那買了那床棉被的人還真的很可憐..
我想若是我買了
我一定幹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