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又到了選舉期了,各式的宣傳都有..
有抹紅的,有翻舊帳的~~
反正沒有人在管這塊土地的人們的生死,
也沒有人顧及台灣人們的日益艱難的處境~
全世界大家的經濟都有在進步只有台灣一直在原地踏呀踏..
因為在位者,並不在乎,
他們在乎地是選不選地上而己...

全世界石油都漲了大價,物價也上漲地恐怖,
別人難道沒有通膨壓力嗎?就只有台灣有嗎?
當然不是,只是我們的經濟體質愈來愈壞,
工作難找下,又加上物價飆張, 老百姓才會這麼苦呀..
先前的台灣,即使遇到這種情形,
只要牙咬緊一點,多拿些手工或是用其他副業,來增加收入..
日子都還是過的去的,
但現在產業都外流了,那來的副業呢?

我並不是偏袒國民黨,只是對於民進黨,我是愈來愈無力,
為何選總統端出來的不是國家的願景,不是整體的希望,
而是將主軸放在國家主權,及討黨產中呢?
先不論國家主權好了,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原住民,河洛人,還是外省人,
既然大家現在都在台灣, 何必要去激起這無謂的族群問題呢?

但黨產呢?
我最近看了discovery 跟商週才了解原來故宮的寶物這樣值錢呀~
原來那些總加總起來是好幾百億,
而這些我想不可否認的,這是藉由國民黨來台時,一併帶過來的,
除了這個的價值外,我想他給我們的藝文也是功不可沒的,
當然國民黨也許有侵佔了不少土地與物件.
而功過也不能相抵啦,但可否不在老是在這裡做文章呢?

台灣的人們生活真的不好過了,國際空間也小了,
可否請這些高高在上者,為蒼生為念呀~~

(只是個人想法..不同意的話,也請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