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我們這二攤不應該擺在一塊,
焦點不對~~但因為苦主是同一人,所以這次先給他這樣準了唄,
下次再卡大攤一點的油~~~


12/16我人生的第N個生日了,現在真的不愛去想到底是幾歲了,
因為愈想就愈感概~~呵~~~沒法子...年紀大囉~~
但還是想熱鬧一下,所以我這二位好朋友,就捨命陪君子囉,

而恰巧我們家SANDY也從英國回來了,
照理就是要給她來個接風,
嗯~~時間真的很快,又這樣過了三個月囉, 
而他也要告別放盪的學生日子, 要開始好好賺錢囉~~

其實職場中,真的要交到好的又真誠的朋友,實屬不容易,
而我何其有幸在上一個工作,得到幾個超級好朋友, 
(不過也應該說是超級損友......)
雖然說,其中的阿順先生,老是讓我朋友對我的交友情形感到質疑,
沒法子他的台灣國語,真的讓我的朋友們覺得, 我怎麼會向下沉淪,交到這麼LOCAL的朋友呢??

那天我們去了法森小館,
這是我鍾愛的餐廳之一, 小小的, 食物超優, 
大家有志一同點了菲力牛排, 也加點了一盤烤田螺,
(那個一定要點, 精華中的精華...)
還點了一瓶紅酒來慶祝, 
於是美酒, 美食還有美女服務生, 真的挺享受, (只可惜沒有帥哥,有個大肚腩)

當然我們這幾個光是笑話, 抬摃, 還有拉塞就超好笑, 
把他們可愛的待者逗到不知如何服務, 
還好, 我們家AKI還在大陸,不然他一定鐵搖頭, 
真的是一群瘋子~~~

後來我們還移陣到AQUAR 再去坐坐,
但可能幾杯紅酒下肚, 酒酣耳熱後,大家都想睡了,
於是阿順及小雯姐先告辭了, 而我們二個女生繼續我們的WOMEN'S TALK...

呵, 多謝你們三位的陪伴囉, 
生日有朋友陪也是件很讚的事, (雖然老公也很重要啦,~)
有你們真好~~真的~~~
下一張(熱鍵:c)
法森小館招待的小小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這張照片,超生動可愛, 只是~~SANDY~~你的手,放那兒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張可惜SANDY變成眯眯眼, 而大家也顯的太正經,怪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