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日,討厭的小紅又來了~~
原本以為這個月,機會頗大, 小紅又剛好拖了31天,
只是他還是來報到了!

看著別人懷孕,生小孩, 一個一個地,
說不急真的是騙人的!!
而且每每身旁有人懷孕時,
最怕的真的是加油.
唉喲~~這種是跟努力不成正比,
我再怎麼加油還是沒有法子,
我的肚皮還是靜悄悄~~

也再忍不住了,決定回去彰基再做一次徹底的檢查,
回去追蹤我的巧克力囊腫到底有沒有真的消失了,
除了這個,還有沒有其他問題,阻礙到我的生育問題呢?

嗯, 還是一樣, 有個不到二公分的囊腫,
醫生建議是用腹腔鏡去觀察具體情形,順便移除它,
可是我聽到手術,心裡就毛毛的~~
於是先選擇第二種方法,也就是先打針吃排卵藥,
希望這次增加一些卵泡,讓目標多一點,中獎機會也大一些
嗯..這樣總共聯同掛號費花了六千多元..
(奇怪喲,不是要鼓勵生產嗎?為何這些都要自費,應該建議政府也要補助這些人工,或是試管的費用)
(因為現在這麼多人不孕,或是有問題, 而這些也是一種疾病嘛)

只是在反覆思考後,
也許真要考慮來開刀,
至少可以讓子宮的功能更健康,
有條康健之道路,這樣才更容易懷孕!!

好吧~~這個月先藉由藥物及打針,
希望這樣能一舉就中,那就不用去煩惱到底要不要動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