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食譜, 
手又開始犯癢了, 正好家裡也有米血, 
就來實驗一下唄..

下一張(熱鍵:c)
材料, 米血, 蒜, 薑絲, 還有辣椒 (我有先把米血用滾水煮過喲..)

接著我用油爆先我的辣椒, 接著放醬油, 水, 再放薑絲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再放米血, 
最後我才放蒜苗, 

然後收乾醬汁, 就完成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很下飯, 又超級簡單的料理...真想來杯啤酒或是綠茶, 太適合當茶點或是下酒菜了..

ps. 我的料理幾乎是懶人料理.....只要簡簡單單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