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瓜來到我們家之後,
我可是天天都有給他關愛, 沒有冷落他喲!!
每天都有帶他去散步喲!!

直至今天為止,他嫁入我家也應該有十天左右了吧,
總公里數約在180公里了, 我平均大約一天都有20公里的進度喲~~

加上星期六那天可騎到二水,再到名間那家麥當勞喝杯咖啡解渴,
再衝到松柏嶺去
原以為這段路應該還可以,
誰知道我差點為了這段路上了天堂
是不會太陡,只不過一直緩升的路,綿延不絕,
這時我也才體認到,何謂回家的路真長....
中間我大約休息了2次吧,aki好像休息4次,
也好不容易到了山上,
再去全家補充一下水份!!

接著就開始我快樂的旅程了,
因為一路往下衝,
迎著風的快感真的好的不得了..
我下坡都有煞車喲,
最高速還有約45公里!!

這趟總共花了三個小時,停停走走地,
大約也騎了約三十幾公里,
佷熱很累...
最慘的是,下午還得去逢甲聽專業經理人的講座
主題是高科技與傳統產業的專案經理之手法...

這種一看就太專業的講座,也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會打瞌睡的課 要命喲.... (果真差點就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