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3/15日的日記..
徐家最小的妹妹要訂婚了...
從一決定到現在, 幾乎都是我們這些旁邊的人在瞎忙, 
從挑婚紗公司到新秘, 及會場佈置, 
不過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辛苦也告個段落囉..

來張徐家全家福照片..
我發現他們家的遺傳基因真的很強.
尤其是我婆婆的眼睛...唯獨只有aki的小弟是遺傳到爸爸.
不過...aki的小眼睛可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真的想要生一個大眼妹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二位媳婦都很瘦喲,....
下一張(熱鍵:c)
我抱的小孩是我小叔的, 大姐跟姐夫膝下無子..我們也還沒, 而小叔只生了一個..
所以顯的有些小小冷清...
(我小叔的小孩超愛我這個"阿悶",,寧願黏在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徐家全家...
下一張(熱鍵:c)
aki是保養最好的...

順便一提..我弟這個嘴巴賤的人...一到會場就問...姐...哇..那家婚紗店呀..
真厲害..怎麼把大腿變成纖細的小腿..
不過...說真話..我也覺得現在科技真進步...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他們婚紗照..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是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