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買股票的我, 看 到台股先前跌到4000點左右,
就想說,是可以丟一些小錢進去股市了, 
反正歷史低點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也因為這個觀念,
讓我小小獲利一點點,
也讓我終於有一筆小錢可以去敗了.
敗那一台夢寐以求的KHS, T3

呵~~原本我想換一台炫一點的顏色,
像是黑色,或是亮紅色, 黑色也可,
但就是沒有現貨,只有白色才可以馬上提貨.
果然我天生註定跟白色要糾糾緾緾囉,
尤其是有輪子的東西.
四輪的汽車,我的小瓜捷安特車,還是我的新寵小摺都是白色..
下一次再來個大合照, 讓我家瞧瞧我的小白家族.

不過如我先前說的,
可能一開始太逞強,
我居然在往南庄的山形玫瑰的陡坡上逞英雄,
]還有加上我不跟我的小摺還沒混熟,
沒有培養出默契
就在一堆人的面前犛田了...
還得裝鎮靜地說沒事....

呵呵..真是糗呀...

不過再說回來, 我的小摺還真的很美喲,
性能也不錯, 27段,
也是可以爬我上山下海, 
下一次去花蓮或是台東,可以載二台小白車去晃囉..
一台拆輪子,一台摺疊, 
我會趁著還沒有小baby的時間,努力玩耍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