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整整一整週都枆在大陸了...
整天都待在工廠, 晚上則大伙一起吃飯
行程挺緊湊
晚上回到飯店又要趕資料,
好不容易回到了台灣, 星期五晚上又要補上烹飪課,
但...最糟糕的是...當我星期五回到家....
突然看到mail...客戶突然改行程,
希望星期二可以在廈門跟我開會......

那時真想打人...
我好不容易用一週時間打所有事情都搞定...
回來等著過聖誕節...
怎麼又跑出了一個程咬金呢??
而不去又不行, 只好星期二搭8點的早班機, (四點多就得起床)
星期三就回來囉~~~

不巧的是星期二,人在廈門的我, 突然接到一個韓國客人的電話.
電話是台灣號碼, ...想當然爾,他來了台灣..
害我直劈他過份, 趁我不在, 偷偷來台灣!!

星期三回到台灣, 趕緊跟這位朋友兼客戶打電話,
恰巧他人快到機場, 也就約了一起喝杯咖啡,
原以為大概他的飛機是約三點多 (因為我們見面才一點)
誰知他是沒有地方晃, 提早到了機場, 飛機是七點咧..
於是提議我去開車, 帶他們附近晃晃,
瞎渡時間囉...
這樣下來....回到家又是十點了......................
但欠一堆資料....還是得趕工.....

唉~~這就是我這二週的生活,
追趕跑跳踫地...
一切都那麼不巧合, 又一切又那麼巧合..

只能說... 愛錢...真的" 係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