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 我就深受秘方之苦...
因為AKI喲, 只要聽到什麼對他女兒比較好..
我的食物就多了那一項...

什麼檸檬汁, 會對小孩比較白啦....我就一週可以喝上幾杯檸檬汁.
無糖豆漿--這個AKI還堅持要去有機店買"有機"且"非基因改造"的豆漿..
甘蔗汁---吼..這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沒變白之前, 我可能就有妊娠糖尿了吧..
牛奶, 我的每天早餐一定會出現, 500CC一大杯....
水果...如蘋果..柳丁,奇異果,葡萄................這是每天必吃的......

上述是我幾乎每週都有的東西...

被我打回票的有..

珍珠粉---我怕有重金屬..
燕窩....拜託,他女兒的老母我平常都沒有這麼高貴了....為了她...要花大把鈔票, 辦不到...要嘛白木耳就好..
............
............

還有...想不起來了啦....

我真的快被這些, 對女兒比較白, 小孩會比較健康的東西給湮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