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朋友, 很多都因為懷孕後, 對吃的很小心.

但可能是我嘴太饞, 太愛吃..

所以我還比要試著懷孕時,更放肆..

 

我記得雅妮那時連水梨都不踫,

我是冰的, 辣的, 可樂, 咖啡, .螃蟹(在泰國超愛點),……………

初期時, 胃口不好, 非要辣的, 開胃的, 才會想吃..

所以光那時的鼎王就光顧了五六次吧..

 

咖啡呢??我原本就有強烈的癮,

為了懷孕是真真實實地戒了三個月..

....懷上了後, 詢問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OK.

一天不要過量, 以一杯為基礎就好...

, 我的咖啡就又回來了.....................

 

~主要是奶茶啦..或是到人家那裡做客,

偶爾喝喝...並不會太常!!

 

海鮮類食物, 雖說是過敏源,

~~我偏愛吃海鮮..多過於肉,

因此~~是儘量但還是勉不了咧......

尤其這次在泰國, 便宜又新鮮, 且好吃............

叫我忌口都難!!

 

我真的覺得所有欲望中, 最難戒的就是口欲....

像中期時, 突然胖三公斤,

原本想說那就來戒澱粉類食物..

可是想的很簡單, 做起來, 真的好難喲.

我愛吃義大利面, 每次有機會我必點來吃吃,

連自己煮都會想煮....

而中期時, 幾乎二三天就吃一次鬆餅, 也是熱量極高...

還有人家說, 懷孕時, 少喝奶茶..但冬天不喝奶茶...還能喝什麼..

所以雖然有心想把體重好好把關........總是想想而已,

我是管不住我的嘴的~~

 

記得我老弟說....

如果我女兒生出來變成一個過敏公主或是脫皮女王(遺傳到AKI)

那就好笑了...而我才知道要怕...

真希望這沒有相關...

 

呵呵~~女兒呀, 你可得自力自強, 免疫力一定要好一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