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酷酷嫂,我們家這個是酷酷妹!!
印象中, 我哥那二個小姐姐, 我弟的辰辰,
嬰兒時,都挺愛笑的,
邦妮的寗兒也是,還有一篇笑眯眯的一篇文章..
唯獨我們薇薇好像不愛笑.
連親他脖子, 摸他胳肢窩都是酷酷樣..
只有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小靈一下,他甜美的笑容給我看~~

真是奇怪咧,
難道是我孕期太愛發脾氣了嗎??!!!
還是她還不懂笑是什麼呢??(書上是說現在不懂啦)

回家之後, 不知是冷氣不夠涼,還是不習慣..
也或許我們不夠專心...(睡眠不足下...老是一心多用, ex.: 邊睡邊餵....等)
這大小姐, 現在每次要睡覺前, 一定要大哭一場, 彷彿要把電池漏完電一樣...
用大哭做一個結束, 然後就狠狠睡著.
而且換尿布也會大哭..
明明我已經再三告知, 她還是奇檬子不爽..
加上這傢伙, 哭聲超洪亮, 也超愛用尖叫.
我都很怕鄰居認為我偷虐待她了.
或者暗自打量我這個新手媽媽.......

其實大部份的她, 算好帶!!
除了那二段時間, 會大哭, 其他不太哭的!!
而且只要睡著後, 像天使一樣!!怎麼吵都OK.
也不太需要抱抱.只要用聲音及拍背就可以哄住了..
而且這三天, 都可以從12點睡到6點..
(只是這樣少了一餐, 讓食量小的妹妹, 總喝奶量更少了)

唉呀...
會用薇這個字,
也是希望同音下, 妹妹能多點笑容....
我喜歡愛笑的女生咧....
希望我們酷酷妹只是短暫的裝酷.
等他熟悉了一切後, 會多笑笑囉..





這是幾天前在家拍的....酷吧!!



趴在我身上的妹妹...還是一臉傻樣!!



或者是用啄木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