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從懷孕到第一個月時,我真的覺得生小孩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在月子中心時,我的小寶貝每天都超好帶.
即使白天到10PM,他都在我們房間內,但哭的少,也很安定!!怎麼吵都可以睡的超安穩.
那時,我覺得我生了個天使寶寶..........
他真是菩薩賜給我的寶呀..

誰知, 回到家之後.
我的天使突然開始不安穩了..
而我也摸不清楚他的個性,她要的是什麼.
加上第一胎照書養...
照著書上的半套....哭時,不安慰, 讓薇薇自己能自我平復...(那時沒有先了解她的需求...)
還有,我們家有三人在照顧妹妹,
每個人都有一套方法..我媽是一定又哄又騙又搖,又抱
AKI呢,彈性很大.....我則堅持不搖,不站起來,只抱一下, 拍一下背..
所以我覺得薇薇很錯亂....所以漸漸地會用愈來愈大的哭聲來抗議,來表示.

而我也因為太忽略妹妹的需求,加上這傢伙不怎麼認真喝奶..(每次喝一會兒就分心,就要拍打嗝)
所以常認為她喝飽了....(只有半飽而已), 所以這陣子好像讓他處於吃不飽狀態

唉呀呀....新手媽媽呀,沒經驗,所以一切一切都像是在做實驗.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