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開始吃副食品後,
出現的"加司"愈來愈多..
因為小人沒有長牙,只能用各種器具給他磨呀磨.

先添購了專用之湯匙, 碗.
另外因為開始喝水了..也需要水壼.
(我還買了傳說中超好用的大眼蛙..但還沒到貨)

還有......圍兜更是少不得,
除了傳統的布做成了..
我還敗了另一條Baby Bjorn soft Bib(軟膠防碎屑圍兜)
也是還沒到貨.........................



先分享一部份....
這幾樣我幾乎天天都用的到..

cushionart 76的攪拌器, 超好用~~
幫我把食物打的綿綿密密...

水壼是AKI的朋友淑玲姐送的NAC NAC的..
薇薇當做固齿器在咬...目前還不太習慣喝水的她, 仍在花時間適應.

貝親的湯匙及碗..湯匙有二種,黃色那隻是泥狀物使用,
粉紅色則是果汁匙, 因為做的比較深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要講這個最好用的悶燒杯了...


THERMOS 的SK-3000...網路最便宜現在是655含運...
超好用..而且還附上一個湯匙...(下次再補)
三段式折疊, 收在杯子上方, 卡的剛剛好...

因為是杯子, 所以份量一人份剛剛好.
而副食品的量, 以薇薇現在的食量, 一次做可以吃三天.
也剛好是一排冰磚的量..

重點只要把米煮滾後..丟掉杯子裡..
隔天馬上變成綿密的粥..
很軟透的粥喲..
回上一層(熱鍵:b)
而我目前實驗過, 紫米,紅豆綠豆..
效果都很好咧...
一人份而且不用久煮,
只要將豆子先泡水2HR.
煮滾後就放入杯中, 然後我都是早上煮, 下午再吃..
剛剛好...熟的很恰到好處...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呀....有時會想喝晚甜湯.但一次煮都一大鍋,
而且都要煮有些小久..
想到這些就小懶了..
現在有了這個小小悶燒杯..真的是好用極了..

但重點是這保溫效果也超佳.
如果要出門, 就把副食品放在裡面,也很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