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星期上從韓國回來了..
看他一臉沒有精神...
他回答很累...每晚都跟客戶去喝酒或是咖啡...回到飯店都12點了..
語氣中充滿哀怨..
也好像說我這樣比較輕鬆..

嗚....既然這麼哀怨, 不然來交換嘛.
我來應酬, 人家也好想PUB呀, 或是去泡咖啡館呀..
小孩你來顧嘛....
我保證我還可以半夜還跑去東大門, 去逛服飾店喲...

我會很樂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