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AKI出差了四天, 這小傢伙還是有些不一樣....

1. 自己不睡自己的床了...
每次把他放在他的小床..半夜一定給我爬到我的大床..
而且要靠在我旁邊...
(女兒呀...難得沒有人跟我擠...我很享受一個人的大床的呀)

2. 原本大便幾乎會表示或是說嗯嗯(有時是手摸著屁股)
大約9成的比率是在馬桶上完成,
但這幾天...不講 就是不講, 要帶他去坐馬桶也會大呼小叫.
尿尿偶爾也會講...但這幾天...完全拒絕
寧願在尿布上, 也不太願意接受到小馬桶或大馬桶.
連嚧尿尿, 也不可以喲..

但AKI回來後,又願意了...切..

3. 吃奶睡著後...也不肯被放下來, 會哭一下子..
而且要人陪在身邊, 直到他睡熟..
(以前喝到昏昏時,就可以放下, 拍個小肩膀後, 就閃人)

4. 很愛拿我的電話, 然後一直叫爸爸..或者看我在使用電腦時, 會一直吵著要我抱他.
她以為看到螢慕就可以看到AKI了....

我覺得大致上是OK的, 只不過在一些細小動作或是安全感的需求上, 比較明顯...
有得玩有的吃,她是沒有異樣..
但對我的黏度增加..
而原本會的東西, 尤其是上廁所這事, 就完全退化了..
不仔細觀察, 會覺得他們這麼小不懂啦..
但我覺得小小朋友, 其實都懂,
只不過表現的方式很細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