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是要出門, 我說要換衣服了,

這小傢伙, 總會說,我要穿裙子..(OMG, 公主病開始了嗎??)

星期天, 幫她換上好看的衣服後,

薇開始自言自語了.

 

, 我好漂亮喲,

, 好可愛咧 (雙手捧臉)

, 我是小美女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說小美女, 所以 請他再說一次,

他又說  我是小美女,

阿姨說的, 我是小美女..

 

唉呀呀, 自戀也是會遺傳嗎??

而且, 在媽媽的心目中, 她是可愛無比,

這種話,在媽媽面前說說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