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

這天是我滿三十的日子囉..
由二字頭轉成三字頭了,
開始要被稱為輕熟女了.
不能再唱"青春無敵"囉..


嗯..這一天少了一些喧嘩, (前二年都是跟一堆同事過的, 還有老闆及廠商贊助蛋糕及吃飯喲)
可是, 我有老媽一大早就幫我煮麵線喲.
而我也問了她, 後不後悔30年前打我給生出來..
結果答案還挺另人滿意的..不會..呵..
後來還去泰安泡了湯..
也有吃了另人滿意的茹絲葵的牛排大餐…


另外也有不少朋友的祝福,
有home ma從英國寄來的禮物跟卡片喲
當然也有些沒有誠意地叫我去上海或東莞, 才要請我吃大餐.
不過我想感動仍是有的..
而且是滿滿的…


糊里糊塗過了三十年頭. 人生的1/2左右也就這樣過了.
雖然我自認為己經夠精釆,
但仍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更豐富多彩…
至少體驗一下當媽的生活..


呵.....過幾天把我的生日禮物, show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