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的規劃就是好好把日文再學好..
因為工作上可能還是用的上,
不過..最近把之前的書拿來..
才發現雖然修了二年的日文..
但幾年沒有用..真的差很多喲..
而且很多字..都是他認得我..我不認的他囉..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上個補習班..
可能效果會比較快一些..
可是我又不想從很簡單的東西學起...
(有些東西是有印象..不需要花時間再學一次..)
而自修的話嘛...要我這樣的懶人...真的要很有毅力..
唉呀...誰有個好想法呢?


而會計呢?為何想唸呢?
因為最近鹿港的公司..要跟美國公司談合資案..JOINT VENTURE..
而合資的東西..本來就會與財務有所關聯..
一堆財務報表..
一堆數字..
又一堆英文..
還有一堆專有名詞..
為了能夠更貼切地翻譯與了解內容..
我還是得加油..
看看能不能比較貼切一些..
這樣對事情的掌控性也好一些..


這會不會就叫做...書到用時方恨少..
少壯不努力...老大突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