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己經是4/30了,
離我結婚的日子只剩下約10天了.
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個訂案,
禮服還沒選,
喜餅還沒全發完,
喜帖也是還沒丟..
跟婚禮主持人也還沒溝通,
MV也還沒開始著手..

而這二天是幫著把家裡重新粉刷,
重新整理, 因為老弟也要結婚,也要把新房整理出來.
再來也就是陪著老媽送餅..
(而這個是我最生氣的...)
還有搞定結婚那天要帶的嫁妝,
現在只差二套衣服,二個行李箱...還有牙刷,及沐浴乳..等等...
(也在考慮我的行李箱是不是又要買貴貴的SAMSONITE,)

我要再加油囉~~不然我想那天開天窗的機率很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