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MV搞瘋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自找罪受,
明明有一堆鳥事在忙了,
而又找更多事讓自己更忙..
重點是又超不自量力..
居然異想天開...自己製做MV..

好笑的是...我從沒有用過那個軟體..
有時不知我是太過有自信..還是該說我自己白目..
想想為何不花一些錢給人家幫我們做一做就好了..
才800元可以解決的事..
就不用把自己用的那麼忙了..

而現在要請人家做...鐵定來不及了..
自己做...也是可以...
但好像有些不熟這些軟體...
而這些軟體更不熟我..

天呀...
我要怎麼辦呀...
總不能開天窗吧....
總之...人真的不能...賈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