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廣播在介紹北斗肉圓, 突然很想吃~~
於是昨天從嘉義下班,特地走一高,
我們從北斗下交流道, 這樣子就可以一圓我想吃肉圓的想法囉..
其實我對這東西算還好,
一年只是吃個一二次..
上一次吃肉圓搞不好是我同事阿順買回來請辦公室的同事,
反正人就是很奇怪的~~
想起那樣東西時,不吃到,感覺就不對勁..

北斗肉圓~~
小小一顆,裡面主要是竹筍,豬肉..
很迷你,價格也公道..一顆才10元,
而湯...一碗也是十元..
回上一層(熱鍵:b)
可口的肉圓
回上一層(熱鍵:b)
料多味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貢丸豆腐湯...

這樣幾乎可以解決了一餐,也才花35元,
 不過貪吃的我....
又買了一包鹹穌雞...
唉呀..我又要腫了.....(最近體重急速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