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快一個月的上海,我個人還是喜歡台灣…
至少在台灣我只要不用進辦公室的日子,
就可以到鼓山寺那個步道走走,

像今天早上, 八點多到那個步道,
帶著我的手機, 打開廣播頻道,
慢慢走著,
遇到其他的山友, 親切問聲好,
空氣很新鮮,
天氣很剛好
心情也很舒服!

到了山上, 聽幾位山友話家常,
而我選了一個好位置, 做做簡單的瑜伽動作,
大大地吸氣吐氣,
似乎在吐納之間,
所有不好的情緒一掃而光了,
一些壓力也得到適當的釋放了,

一個人在回程時, 聽到幾首聽的歌,
身體也扭了起來,
哼哼唱唱, 好一個快活..
不管別人的眼光,不管自己是否有形象

幸福其實很簡單,
這對我而言也是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