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愈來愈宅的我, 穿著愈來愈輕便,
加上我運動系列的衣服也占大多數,
所以平時出去玩, 我也會選擇輕鬆好走路, 好運動的衣服.

而上班時, 也一樣, 畢竟沒有其他同事可以爭奇鬥艷.
隨便穿, 一向是我這幾年的穿衣哲學,
但這幾天,客人來訪, 又需要去銀行辦事,
剛巧在廣州,新添了幾件衣服,
亂搭出來一套, 還算優雅的服飾,

果然,真的人要衣裝呀,
穿出來, 我個人覺得頓時有優雅了幾分..
(平時是負分啦...)
於是硬拍了幾強照片, 留念一下,
畢竟這是難得畫面,
難得淑女, 也難得高貴~~

這個純屬個人自我滿足的一篇文章...


下一張(熱鍵:c)

那個不是我的肚子喲...是光影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前一天喝太茫, 有點看來笨笨地...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全身照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換邊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