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天的任務是"陪嫁"及充當攝影師,
當然我們也因此賺了二個紅包!
 
那天我跟AKI起了一個大早, 梳裝打扮,趕緊去吃了個早餐,就趕到雅妮家
還好我們沒有錯過些什麼,
一切都嘟嘟好,男方也都沒有到!



看的出來, 謝媽媽超開心,終於把雅妮嫁出去了, 應該說她找到好歸宿啦..
而謝爸爸眼裡郤是滿滿的不捨,
我想謝爸是那種行為跟內心有很大反差的人!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男方出現了,
沒有到房裡要請雅妮出門, 但有在一樓樓梯等著,
大家都太好心了,也沒有任何為難小羊的穚段,
也就是這樣, 小羊先生就把我們家雅妮給牽到手了~
 
接著是拜別父母, 還好這段進行地很快,
以鞠躬代替了跪拜, 也免除了一堆眼淚的困擾.
只不過在雅妮出門時, 我有注意到謝爸滿滿的不捨..
也是啦, 上輩子的情人,跟人家跑了!呵呵....
 
而後,我們也隨車到了小羊家,
由於追求簡單, 他們省了一些習俗,
我們就順利地到小二口未來的客廳等待吉時進房!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住所很優, 空間也相當大,
光客廳應該有個十幾二十坪吧, 而且獨立的, 不需跟公婆共用
又有個廚房, (但以無煙地為主) 書房, 還有臥房,
我想整體應該有個五十多坪吧!
而旁邊還有一個約7,80坪的後院,
想想,還真是享受呀....
 
進房之後,女方親屬來參觀新房,
接著我們就前往結婚宴客的場地,
哇~~還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小羊爸,還真用心, 除了請人送鮮花佈置,還有汽球拱門,
重點還有全場國樂伴奏, 還特別請了一位主持人來串場,
整個場面還真的熱鬧到不行..
而這位主持人跟雅妮是舊識 (原本雅妮也把他介紹給我當主持人)
所以他三不五時, 都要提及這段, 而且頻頻讚美我們家的美嬌娘
我還跟我們家AKI說, 想必他哈雅妮也相當久了..
哈哈哈.....
 
就這樣子...禮成了啦!
 
PS.  雅妮應該是我看過最幸福的新娘吧,,,因為整個過程都在吃!
小羊爸真的好用心, 而他們二位新人, 有了這樣一號爸爸, 真的好輕鬆,真羨慕...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子
下一張(熱鍵:c)
告別祖先
下一張(熱鍵:c)
全家福
下一張(熱鍵:c)
我嘛要跟新娘子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新郎來囉...太容易過關就看到美嬌郎了..
下一張(熱鍵:c)
告別父母...而媽媽蓋頭紗
下一張(熱鍵:c)
迎向未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新人與花留影
下一張(熱鍵:c)
掀頭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伴娘群...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一張獨照啦...

太多照片了...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