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認識, 這是第幾個年頭了呀,
真的不認得了~~
因為打從國二開始,我們就成了莫逆之交,
我帶著你們蹺課, 一同反抗所謂的威權體系!
而你們配合著我, 演出讓家人提心弔膽的事件,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定!
(不過, 謝媽媽因此對我好像很有意見了..呵呵)

後來也一同考進了同一個高中,又恰巧成為隔壁班同學,
因為對其他人不熟稔, 於是一下了課, 我們自然而然地黏在一塊兒
在青澀的年紀裡,分想各自的夢想.....
雖然大學,我進了東海,你唸了靜宜, 雖然各自有了朋友及不同的生活圈,
但每每我們有好的對象, 總是不忘帶給對方認識,

畢業後, 我們很巧地選擇了回家,在家附近工作,
那段時間,我們更是常常膩在一起,
不管是做臉或是爬山,逛街, 好像是缺一不可!

當然我對你更多的感謝是當我選擇遠離家園工作或是唸書,
你總是很有義氣地在特別的節日, 幫我回家探望我的父母,
也會幫我陪陪我的爸媽!
對於這些我是感念於心的, 真的~~

我們
總是分享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先是你看著我在愛情世界裡四處飄盪, 遊戲人間,
而後來我則分享著你在愛裡的敢愛敢恨, 但也心疼你的跌跌撞撞,
有段時間, 真的很為你著急,
更想為你出氣~~~
只是,好好小姐你, 阻止了.....

當然個性都衝的我們,一些鬥嘴及爭吵是難免的,
也可能是因為很熟,我們對彼此的語言,常常是不加修飾,
有時我們會不知不覺地刺傷了彼此,
但我想我們都明白,那個絶對不是本意,
對方是否能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再過幾天, 就是你的文定之喜了,
真的要恭禧你,
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而身為好友的我, 真的很替你高興,
我們都要在另外個階段展開新的生活,
而我很相信他會好好呵護你, 而你們也將有一個精采的人生,
然而無論如何,別忘記我永遠都在,
關於人生的許多許多的一切,我們都還要分享著!
(不過, 曉陽先生,要注意喲!要善待我們家雅妮...否則....自己想...)

我心期待著你的幸福, 你的新的未來,
當然, 也期待著你們美好的家庭,
更期待你們未來的新生命來加入...

獻上我最誠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