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白車,好像有特別偏好,
不管是汽車還是腳踏車,白色一向是我的首選~~
因為看起來就是舒服~~
只是~~白車真的好難顧喲!!

尤其是我的卡踏車,
每個星期騎出去,總是遇到下雨,
整台白車出去,一定是黑車回來,
因此回來一定要好好整理一番,
除了擦拭之外,還得固定上油,
有時還要上蠟!!

嗯,我的大白車,似乎都沒有那麼受到我的青睞,
我只有一開始,很努力在顧這台,
之後就隨便了..
但現在這台小白瓜相對下,我對它可是愛護有加囉!


不過還真後悔當初為何買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