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我大失血的日子..
因為有二隻蕭家寶貝都生在這個月(我哥也是)
但是呢~也不能忘記小意晴,
所以一次就要買三份禮物....
唉呀呀....
希望這些小傢伙會感念姑姑..
對未來他們的弟弟或妹妹多照顧才好....

好快喲~~一下子這幾隻, 一隻都4歲多了..
其他都也二歲囉..
看著小朋友, 總覺得時光飛逝喲..
我想未來我看著我的寶貝, 應該更有感概吧...
哈哈...

我好久沒有放小意晴跟阿珊珊的照片了..
這二隻, 大的愈來愈正..小的愈來愈古錐...(小的只能用古錐喲)
原本覺得沒有姐姐漂亮的珊珊,
最近因為他的古靈精怪, 也覺得她的可愛指數快破表..
很樂天, 很可愛..但也很兇悍喲...這麼小可會欺負姐姐喲...


正妹~~小意晴...最愛給姑丈抱抱...

10/30在我哥家預先幫11/1日的阿珊慶生..

很皮的阿珊珊.....愛搞笑....所以人家都認為她是男生..


但是個開心果....


另一隻...也是無敵皮的辰辰...他比較常出現在BLOG..



眼色超好..所以太懂得搞定他老爸..



當然也包括收服我這個姑姑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