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這個姑姑是個孩子王..
打從我老哥的意晴到現在我弟的辰辰都是我的玩具
我這個姑姑也都疼他們疼的要命!!


雖然現在有了妹妹, 但我買東西還是人人有份喲..
只是有了妹妹以後, 我還是會耳提面命地提醒這三個傢伙,
姑姑肚子裡已經有妹妹了..
以後可要幫姑姑疼妹妹喲...
而且要照顧妹妹喲..

所以現在只要問辰辰,
姑姑的妹妹在那裡..他會回, 在姑姑肚子裡面..
還是問他, 誰有小BABY呀,他會回..姑姑!!
這週更鮮了..
剛學會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的辰辰..
那天正在唱哥, 我問他..要不要唱給妹妹聽...

居然把我的衣服給抓起來..
開始唱整首妹妹背著洋娃娃..
而且唱完還要摸摸我肚子...
苛苛我肚臍...

最好笑時, 這時妹妹動了一下..
弟弟還有點 shock, 愣了一下...
跟我說....妹妹在動咧..
我跟他說是呀, 他在跟你說HELLO.
他居然轉頭跟淑玫說, 妹妹在點點頭...
想像力真豐富呀.....
或許妹妹真的在點點頭...

有時辰辰唱完歌還會親我肚子,
或是拉著我要去做別的事...
有時, 還會摸摸肚子....

弟弟呀..你可記得你現在這麼愛護妹妹的樣子..
不要妹妹一出來..你又變成小霸王囉~~~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唱哥的弟弟..
回上一層(熱鍵:b)

快把我的褲子扯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