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
發現我這個媽實在有夠懶的..
再不補一下日誌,我想可能到薇薇五歲時,我發現重要的事怎麼都沒有記下來呢??

不過~~
現在腦筋不太好...
所以補的日記,就看圖說故事好了....

說實在的,這個滿月酒,選的地點有失敗.
是在中興新村的"米克諾斯"
餐點有夠貴,服務不怎麼樣,出餐速度很慢.
我們二十個人都餓的快發瘋了..一頓飯吃下來近二個多小時.
重點他們強調有王品的品質的餐點...居然我感受不到..
但服務水準呢??差很多...
花了萬把塊...心裡很"看"

重點為何到現在才POST呢??
因為AKI沒有給我努力拍照..
我們家主角沒有任何一張特寫照...枉費我那天還給她拍個混搭風.
而蛋糕也沒有拍...
回來一看照片...有種想打人的FU...

算了....就當一種記錄囉..


那天很累的薇....


不過,她幫我拍的這幾張,我挺滿意的....
因為現在都只有阿桑的FU>..


辰辰跟合軒弟弟..那天穿的很像兄弟裝..連鞋子的顏色也相近



搞笑的辰VS 正經的合軒...

 

徐爸徐媽..但AKI沒有拍,最疼薇薇的外婆....節儉的外婆,居然送上一條沉甸甸的黃金項鍊喲...



大合照....少了雅妮一家...

再一張...餐廳佈置OK..但不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