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坐月子, 閉關了45天,
後來又因為aki家附近有喪家,
怕薇薇回去會罵罵號,就直接拖到端午節這個假期..

回家之前,我們先去了ikea.只為了aki想買個專屬的衣櫃給薇薇.
但.......這傢伙忘了他已升格當爸..
給我每個區域都仔仔細細逛...
而薇薇呢....這天不坐推車..我只好抱一整路...
最後逛了快三小時,把薇薇折騰的又累又餓....
而我的手臂也快廢了...
真是的...

剛好,這天aki家的大姐民宿休息一下,在頭份員工聚餐..
所以回家接了公婆,直接到頭份跟aki姐一起吃飯,
順便也讓她看看她的小姪女...(滿月酒時,她山上忙)
其實人丁單薄的徐家,對這個小寶貝應該都很愛,
只是不常見面,當然感情不濃密..
加上他們家的相處方式,原本就淡淡地....
所以比較難很直接感受到他們對孫女的喜愛..

只是這次讓我意外的是...我婆婆居然包了一個紅包給薇薇..
說是第一次回家過夜..長輩要給的..
一向不講究禮俗的婆婆, 這舉動著實有讓我驚訝..

a~~這可是薇薇第一次在別處過夜喲..
為了怕她給我認床, 睡不好..
我們把她的家當幾乎都帶上了...小棉被,枕頭,浴巾...等..
而且因為沒有嬰兒床, 只好讓他先睡我跟aki中間..
還好.....一切很ok..沒有不適應..
而且11點親餵過後呢, 直接睡到7點起來討奶..
喝了奶又沉沉睡去.....
所以第一次在外過夜成功~~ya..

話說手足之情...相對aki家,我們家就很不同了..
隔天在回彰化前,我老弟來了電話..
他說他也快到新竹了, 要不要一起下午茶呢??
我們家就是這樣,只要有機會見個面,那怕是坐坐閒聊幾句.
還是會配合一下....

就這樣囉...那二天跑了ikea, 品田牧場,婆家, 還有天仁茗茶竹南總店..
把我們薇薇給操翻了.......................

坐上汽座的薇薇..............這天ok..


大姑姑抱抱...舒服地睡著了..


姑姑vs 姑丈...


好累喲...這一天...太多刺激..太多味道..........



竹南家中拍照囉~~

剛睡醒...呆呆的..


天仁茗茶的鬆餅...



哥哥愛薇薇...


薇薇也很辰辰哥哥喲..


喝茶很秀氣的辰辰

愛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