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livehsiao/206/1802841073.flv_###} 其實很早就想開始副食品的餵養
因為薇薇七早八早就狂流口水,看大人在吃東西,口水直冒,緊盯著別人的食物.
而且進而會動手想要去搶...
而她也坐的挺好,
幾項指標都好像顯示他可以開始進食了...
(當然我也很希望他能趕緊吃些其他東西,往後我們可要四處吃吃喝喝的呀)
只是又礙於他的IgE過敏指數過高,加上她是母奶寶寶, 可以再等等..
(因為母奶中的成份已經適媽媽食用什麼,有什麼成份)
所以我只好忍忍忍......................

後來我收到副食品的好幫手,悶燒杯!
實在是手癢,加上我想先開始所謂的米糊,成份單純應該也OK吧.
於是正式在9月22這天,副食品起步走囉~~

原先我打算只去買市面的米精..
但想想,反正自己做也不麻煩,加上天然的最好嘛~~
至少我很清楚成份是什麼,況且新鮮~
也就這樣..我先以自製米糊做為開始...
其實這個真的很簡單,只要1:10的水,悶煮再用攪扮器打碎,就OK啦~~

哈...米糊初體驗,這傢伙不排斥,
而且應該也挺開心的...終於可以吃點除了媽媽的奶奶外的東西...
只是吐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很多..
而我的腳步也不會放太快..
先進行個十天,再來其他食材囉~~

看一下我們薇薇吃副食品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