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四開始...
生活週遭的朋友就開始做著發財夢..
夢想著有天會中大奬..
連我不小心做夢時,
都夢到我同事中了五個號碼, (他們三人合資, 我沒加入.
而頭奬沒人中..他們分了大奬...
來公司收拾細軟時,
讓我好嫉妒...又好羨慕喲..
不過事實也証明他們真的中了五個號碼,
只不過一組一個號, 共五組..

今天頭奬上看15至20億...
公司一堆人集資買彩卷..
老闆們一人出一千..快買了一萬多..
重點還打了電話給LEXUS..叫人家準備16台LS460,
若八點多中了..請他直接送過來..
而且還說若中了...他也不當老闆了...

當然囉..
我也要湊湊熱閙..
自己來選個號...
隨緣囉..
若有中的話...
至少拿10%來做善事..捐出去..
讓幸福分給更多的人....

P.S....之前的英國客人的採購經理, 聽說離職後中了2億多台幣...真是羨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hsiao 的頭像
    olivehsiao

    olivehsiao的部落格

    oliv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